【版图女儿by远疆】

你好,这里奶昔w

水平不稳,正在努力中(x)

目前主混全职/中V+/U+圈,主食CP南北/王乔,是个孩厨,请多指教呀w

旧图重画 人设是tiko的w

+

[王乔24计/15:00]调酒师

抽到的设定是调酒师w

P1滤镜P2原图 人体很烂bug很多orz拉低全员水平【安详躺】

总之祝小乔生日快乐鸭!!!!

+

其实是想画男友衬衫啦 但看起来像变小了的一帆x

+

开始刮台风啦orz,广东的小可爱要注意安全呀x

躺在床上一阵慌张

+

靠会儿x

因为色差太厉害了所以上老福特的滤镜了233333

+

摸个彩彩w

+

[苏醒]

给朋友孩子的生贺w

+

形のない気持ち忘れないように

決まりきったレイアウトを消した

ふと口ずさんだフレーズを掴まえて

胸に秘めた言葉乗せ空に解き放つの

——TELL YOUR WORL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MIKU生日快乐!!!!!!!!!!!!!!!

听着这首歌画完了,认识MIKU好多年啦,今年才正式喜欢上,算是是陪miku过的第一个生日吧ww

今后也请一直走下去!


+

[星海之间,应心之响]

给应响响的生贺,咕了会儿【x

我爱她!

+

剪影版的,觉得好看就另放了w

+

“好累啊。”
   
是sya新曲里的小黑人设x

P1白底P2黑底 3P4P剪影

+

奇怪设定的天依x

+

[王乔七夕搞事/07:00]

>短句:手里攥着的错过列车票的温度

+

[王乔七夕搞事/03:00]

>短句:大雪里,他的大衣口袋的温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画得很赶,完全拉低全员水平+强行点题ಥ_ಥ

也是画了又重画,脑洞超匮乏,主题一次比一次远离很无奈了23333

然后想不出来要说啥……总之第一次参加搞事超开心!!祝各位七夕快乐啦!!!

+

大概是昨天摸的CP设定交换//

+

星尘尘生日快乐!!!

+

迟来的少天生日快乐!

+

20fo感谢!

突然破20fo真的吓了一跳hh所以来开个点图啦w

可能画得有点慢但一定会画完的x

CP仅限王乔

可能不会有人但还是感谢大家关注我!orz

能力有限,不太会画车//

明晚验收(*´∇`*) 

+

是女儿

大概会画一个系列【?】

+

摸个鱼混更x

是幼化兔耳乔qu

啊我在画啥orz

+


ZhuoMing/Grees(濯茗/格蕾丝)

【基础设定】

有着茶褐色及腰麻花辫,安静可爱的小魔女。常穿一件灰黄色洛丽塔,带着鹅黄色的蝴蝶结头箍。

【人物设定】

年龄:14

身高:154cm

生日:?.2.23

性格:安静少言,内心元气可爱。对关系好的人才会展现真实的自己

外貌:茶褐色及腰双马尾,淡红色瞳色,狂气状态下会变成血红色

身份:魔女&召唤师

阵营:无

常用称呼:格蕾丝,小花茶

三围:未知

武器:剪刀、塔罗牌

喜欢:糖果、占卜、喝花茶

怪癖:未知

害怕:少部分蝴蝶和蜘蛛

厌恶:黑暗的地方

【身份】

魔女兼召唤师,擅长使用“风”能力。

【服

+

王乔莫橙的晴天娃娃w

+

是新来的乔一帆小朋友wXD

+

啾咪~

+

大眼爸爸生日快乐!!!

+

【吞下会刺穿喉咙的星星】

+

PKPKPK!

+

画了星心★

+

《绝体绝命》传说恭喜!

+

「春庭」
四月份的鱼,给莲华华画的衣服w

+

© 咕咕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